带刀斩雏菊

码字良民,特别纯洁
惯常性神隐
微博id: DaIdAo-
带刀拼音一个大写一个小写穿插

【evanstan+海包】良性循环—36

chapter.36

Chris和Jenny slate成了镜头情侣,Jenny slate以Sebastian为要挟和Chris谈判。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Jenny slate撇嘴,“只是一个友好的商榷,我需要热度。你不爱我却和我在一起,然后再无情的甩掉我,总得让我收点利息吧。” 

Chris坐的离Jenny slate远远的,他真是用自身诠释了何谓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他觉得他的脚不仅疼,而且快被砸骨折了。 

Sebastian知道这件事,Chris跟Sebastian报备征求意见,Sebastian沉默了两秒,点头同意,其余什么都没说。Sebastian越平静Chris就越慌,他也很想彻底和Jenny slate断了纠缠,可事与愿违。 

Chris回去攥着Sebastian的手往自己身上捶了一把。 

Sebastian愣了愣,“你干嘛?” 

“你就不能打我吗?”Chris另一只手揉了揉眼,“我情愿你打我。” 

Sebastian笑了,不过很快就撑不住笑意,“喂”,Sebastian喊道,“Chris。” 

Chris突然有种很不好的预感,他心慌意乱的攥紧Sebastian的手,“在的在的,Seb你喊我干嘛呀?” 

Sebastian顿了顿,凑上去蹭吻Chris,Chris很快热烈的回扑。 

Chris跟他说了Jenny slate的事,没说全,但他多少能猜出大半原因,那封匿名信的事他知道,有不少人都猜出里面的人是Chris和他,虽然没多久就被他俩的团队公关处理掉了,可是的确流传了出去。 

他们的年龄不能使他们养老,他也想孤注一掷,可现实太残酷让他提不起勇气,因为后果太严重,对家人、对粉丝、对他身边的工作人员,他就算不顾忌自己,也要顾忌身边的人。 

公开不仅仅只是同性恋情那么简单,即使美国不少州都通过了同性婚姻法案,然而法律上的通行并不意味着社会的宽容,尤其是演艺圈。 

当初Chris和他说分开,他有好好反思,也有好好想假如他们在一起之后要面临的种种,几乎没有一种可能性是完美的HAPPY ENDING,暴露在聚光灯下正在上升期的演员,供养他们生长的是目光、是舆论、是作品、是风评,缺一不可。 

可Sebastian从不是一个大度的人。 

Chris没有错,是他自私的想把Chris画一个圈框在自己这里。媒体报道Chris和Jenny slate宴会上的亲密恩爱让他窒闷的喘不上气,他又恍惚回到被Chris扔下的那天,他们大吵一架,分道扬镳。 

都是假的,Sebastian把电视机的插销拽掉,他们是假的。 

Chris认真规划了他们的未来,还在他常住的附近买了套房子。二人住处离得太近,为了掩人耳目,Chris买房的时候特地喊了Jenny slate一起给那群水蛭一样的狗仔打马虎眼。 

可那又怎样呢? 

Sebastian空虚的心里不断产生各种各样的疑问—— 

Chris和Jenny slate这种合约要持续多久?Chris能找我复合是不是也会找Jenny slate复合?他们会假戏真做吗?Chris是真的和我在一起了吗? 

他一遍遍的自答一遍遍的疑问,Sebastian甚至在想答应Chris复合是不是一个正确的事情。据说情侣复合后有98%的人都会因为同样的事情再次分手,埋下的地雷是个巨大的隐患,而他们正在向着地雷的方向逐步逼近。 

宴会后的Chris对Jenny slate避如蛇蝎,蹿的要多远有多远,他给Sebastian不停的打电话也没人接,Chris要继续忙临时回不去,他担心Sebastian刷新闻,看到他和Jenny slate的新闻会不开心,可直到助理喊他去工作,Sebastian也没有任何回音。 

「sebsebsebseb,我想你啦,等我回去给你带蓝莓布丁!」 

Sebastian按灭Chris的消息,昏昏沉沉的窝在被窝里。 



他们之后的日子开始变得坎坷,Chris会因为Sebastian与别人的普通接触生气好几天,Sebastian会因为Chris和Jenny slate的一两次见面而生发嫉妒。他们尽量不会在伴侣面前展现自己的不悦,但周身的低气压会久久萦绕不散去,他们从单方面冷战,后来变成双方冷战。 

不能这样下去了,Sebastian想了很久,最终拨通了远在异国他乡出差的Chris的电话。 

“我们当面说好不好?seb,求你了”,Chris在那头蚂蚁热锅似的踱步,急的快哭出来,“不要分手好不好?等我回去见面好不好?” 

Sebastian缩在沙发里,他特地挑了Chris回不来的日子,因为见到了Chris的脸,哪怕Chris一句话不说,他也会扑向他的怀抱。 

Chris为了和他复合,姿态太卑微了,小心翼翼的照顾他的情绪,战战兢兢的看着他的脸色,他们不该是这样,一对正常的情侣都不该是这样,他们空有其表的甜蜜里面是一戳即散的积木,他不想让Chris这样。 

“我们..分开一段时间,好好想一想..行吗?”Sebastian缩在床上,“恋爱明明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我们现在却那么糟糕。” 

“你厌倦我了吗”,电话那头的Chris嘴唇发白,“你不爱我了是吗?” 

“不是”,Sebastian很快否定,“我看到你吃药了。” 

Chris怔住,他急忙解释,“我只是因为身体不适!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我每天都想和你在一起!我..” 

“我知道”,Sebastian蜷着身体,“我们...需要好好想一想,你应该也感觉到,我们的相处模式越来越不好..” 

“为什么非要分手才能调整呢?”Chris打断Sebastian的话,焦灼道,“我知道我们最近的相处模式问题很大,我会把我这边乱七八糟的事处理好,可不可以等着我,不分开我也可以调整的,你想让我怎么做我都可以,你让我做什么我都..” 

“Chris!”Sebastian在电话里吼了一声,“你不要这样!你就是这样、就是这样我才很担心你!” 

“你的精神状态很糟糕你知不知道?你越是和我在一起精神状态就越糟糕你自己没有发现吗?!” 

“你找我复合前状态就很差,本来我以为和我在一起会好一点,没想到变本加厉,你的药瓶空了几瓶你以为你偷偷摸摸就不会被我发现吗?” 

“我只是太爱你了...我不能没有你,seb,我爱你,我..”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就算是有了爱人自己也是独立的!抛却行止精神上的独立也是一样!你快控制不住你自己了,Chris”,Sebastian喃喃,“我也快控制不住我自己了,我恨不得把你锁在屋里谁也不见,恨不得昭告天下把你打上我的标签,我想让你和Jenny slate永远不再见面,你是我..骨中骨,肉中肉”,Sebastian道, 

“你也是这样想的,不是吗?” 

电话里一时间只有呼吸声,Chris怔怔的握着手机。 

Sebastian是对的,Chris无时无刻不再想把Sebastian绑起来、锁起来,藏到别人看不到的地方,他甚至想砍了碰Sebastian一下的人的手,想把离Sebastian很近的朋友统统撵走,他想让Sebastian的眼里、心里只有他。他的内心锁着流着粘稠口水的噬人野兽,离Sebastian越近,越想冲出那冰冷的牢笼。 

他听到Sebastian的声音响在耳边,“我们分开一段时间吧,Chris。” 

“那你先不要找别人”,Chris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哭,他只是看不清前面的东西,只是忍不住微微抽搐,只是稍稍的说不出话,“不要、找别人...” 

“Chris”,Sebastian说,“我也会找你的,我会找你的。” 



对外众人皆知Chris Evans是个control freak,本质上说,他们都是control freak罢了。 

· 



Sebastian掖在沙发里,胸膛缓而微小的起伏。 

他吃了Chris留在家里的抗抑郁药,这个药药效强,但副作用很大,吃完又困头又痛,胃部也反酸恶心。 

他觉得好像有人给他打电话,手机光亮在黑黢黢的房间里不停的闪烁,透过眼皮忽明忽暗,铃声闹哄哄惹人心烦。但是他今天和明天都没有通告,一些准备工作也都提前备好,打电话的也一定不是Chris,猜来猜去肯定都是那些见鬼了的应酬和屁事。 

Sebastian无力的抬手朝茶几够了一把,抓了个空,可他也没力气抬手了,放任手指没进柔软的地毯中混沌的睡去。

不知过了多久,他魇在梦里听到家中门铃响起,恍惚觉得有人打开了他的家门走到了他的面前。 

Chris回来找我了吗? 

那人没说话,Sebastian只迷糊看到一个乌漆嘛黑的人影,只有助理姑娘和Chris知道他家的密码,他脑中一团浆糊,艰难的抬起手抓住了对方, 

“Chris..” 

那个乌漆嘛黑的高大人影半蹲下,茶几上手机屏幕的微弱光亮抹出半边他如天空般湛蓝的双眼以及整整齐齐输在后面的金棕色头发。 

“Seb?”hemsworth反握住Sebastian低声问他,“你还好吗?”

———————

tbc

吃海包的原因是那个碰手手,写海包的初心就是接下来的这一幕,没想到自己竟然有生之年能写这么多,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八(*°▽°*)))♪ 


评论(114)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