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刀斩雏菊

码字良民,特别纯洁
惯常性神隐
微博id: DaIdAo-
带刀拼音一个大写一个小写穿插

【evanstan+海包】良性循环-40

Sebastian对待女性的态度向来是友好、可靠、且绅士的,对方是自己的情敌也不例外。男人和男人有一腿令人尴尬的境况之一便是有时候面临的情敌在性别上就会把自己无形的压了一头,电话这头的Sebastian浑身已经立起锋锐的尖芒,虽说传到电话那头的声音和往日变化不大,

 

“晚上好,这个点还没有休息啊。”

 

Jenny slate愣了下,她以为Sebastian回复的语气要么生气要么冷漠,总归不该是这么…平淡?

 

“哈哈,你不是也没休息?”Jenny slate客套客套,颇有黄鼠狼给鸡拜年的意思,Sebastian声音平淡不假,心里烦躁也是真,他干脆打断对方的话开门见山,

 

“嗯哼,所以有什么事情吗?”

 

Jenny slate自讨没趣,干脆敞亮直白的问,

“你还想和Chris在一起吗?”

 

“什么叫我还想和他在一起?”Sebastian眉毛抬起,他觉得这个问题莫名其妙,“我不和他在一起你就和他在一起?他又不是个东西。”

话里双关太重,说完后的Sebastian反应半拍,自己都没忍住笑了一声。

 

Jenny slate顿时不悦,她微长的指甲在颈部的麦色皮肤上抓挠两下,乌黑的卷发帖着头皮雾燥的不行。

“Sebastian,你之前不是也喜欢女人?有个家庭是正务,你和Chris没未来的,没必要。”

 

“我和我的前女友们也没未来,”Sebastian咂咂嘴,“你应该对自己很自信才对,话说我和他不就是好友关系吗?你的类比好奇怪,为什么要和我说这些,Chris Evans喜欢你不是吗?”

 

“这可不敢当”,Jenny slate回道,“Chris最爱的是你呢。”

 

“谢谢谢谢,我好荣幸,请你转告他,我也爱他。”

 

Jenny slate叹口气,“其实如果你们真的相爱的话我可以把Evans让给你,但每个人都有自私的一面,心爱的人和自己在一起我当然想独占”,她看了一眼手机上录音键闪烁的红光,轻轻道,“Sebastian,Chris和我复合,你以后别联系他了,好不好?”

 

Sebastian气笑了,Jenny slate这通鬼话搞的好像自己是插足他们之间的第三者,而她和Chris是可怜巴巴的被骚扰的被害人,

“我什么时候联系过他?我和Chris早就”

 

电话突然被人拿走,hemsworth在Sebastian旁不知站了多久,他抓着手机问对面,

 

“你准备和Evans发展未来?”

 

“没错。……但是你哪位?”

 

“那真是太好了!”,hemsworth飒然一笑,“我是谁不重要,我会看好我家sebby的,你不要打扰他啦,他和Evans一点关系都没,恋爱果然容易让人患得患失,臆想太多觉得连男的都是你情敌,总之祝你们一直幸福下去!!”

 

Sebastian瞠目结舌的看着hemsworth行云流水的说完把电话摁断。

 

挂断的忙音使Jenny slate脸色极差,她划拉了两下录音文件,气的按灭手机把手机扔到沙发上。

 

“结果大于过程,效果重于行为,”hemsworth哥俩好的拍拍Sebastian的肩膀,“不用谢。”

 

Sebastian沉默三秒,从被窝里伸出一脚踹到hemsworth的肚子,他夺回自己的手机,录音的文件夹果不其然里多了一通十几秒电话录音,他乜了hemsworth一眼,

“这么谨慎哦。”

 

hemsworth噘嘴隔空给了Sebastian个飞吻,“你不也是。”

 

·

 

Jenny slate自那次电话后也没再有什么动作,于是Sebastian也逐渐将其抛之脑后,倒是Sebastian和hemsworth的关系变得愈发难以言说,Sebastian最苦恼的一点就是只要hemsworth想,他会有各式各样合理的理由出现在自己面前。

 

比如此刻的他们全副武装带着墨镜和鸭舌帽站在人头攒动小屁孩吱哇乱叫的游乐场里,Sebastian原本只是去附近商场转两圈买件衣服,恰好碰到声称吃完饭消食的hemsworth,他稀里糊涂的被带到附近这家游乐场买了门票,站在旋转木马外延的某处阴影下,冷冷的看着傻不拉几捉着气球的hemsworth,

 

“说好的不纠缠呢?”

 

“在你脱单之前我必须要抓紧机会,这不是纠缠”,hemsworth推了推鼻梁的墨镜,“这叫战术性求偶。”

 

tbc

—————

万分感谢 @那酱  @啊!太太是人间宝藏! @大魔王 的打赏( ゚皿゚)!!!感谢泥萌的不离不弃!!!
 

评论(110)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