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刀斩雏菊

码字良民,特别纯洁
惯常性神隐
微博id: DaIdAo-
带刀拼音一个大写一个小写穿插

【evanstan+海包】良性循环-41

Sebastian瞠目结舌的瞪着hemsworth,他感觉自己和hemsworth已经产生了巨大的代沟,

 

“……你是怎么说出这种羞耻心爆棚的话来的?”

 

hemsworth一本正经:“爱情使我勇……噗。”

 

Sebastian收回拳头,“闭上你的嘴。”

 

hemsworth捂着肚子委屈道:“好吧。‘’”

·

 

Sebastian不排斥游乐场,相反很喜欢,哪怕成了快40的中老年也是这么觉得的,小时候独自一人的时光比较多,妈妈很忙所以很少带他去,他很想好好的玩一场,高中偷摸恋爱的第一场正式约会地点就是在游乐园,以满足自己小小的私心。

 

巨大的摩天轮在云层间缓缓转动,过山车拖着长长的尾摆,摇臂扬甩着深黄的机械臂将无法飞翔的人类高高的带到天空,无论看多少次,Sebastian都觉得游乐场真是……

 

真是……太!酷!了!!!

 

Sebastian和hemsworth把气球送给小朋友,乐滋滋的去坐过山车,虽说hemsworth这个傻子是非要拖着他来玩,但是误打误撞正戳在他喜好上感觉也是很开心的。

 

如果没有突如其来的告白就更好了……

 

Sebastian脑仁突突直跳,他步伐走的快极了,恨不得离hemsworth这块烙铁八百丈远,生怕被对方可怕的热情给烫到,他觉得自己对不起Chris Evans,Evans在水深火热的煎熬,他却和hemsworth在游乐场……

 

hemsworth敏锐的发现Sebastian的心情忽上忽下,他疾步追上去,本想揽着Sebastian的肩,犹豫了一下还是揪着他袖口,

 

“怎么啦,怎么突然又不高兴啦……”

 

Sebastian一瞬间被灌注了更多的罪恶感和内疚感,他恨不得哐哐撞墙,果然把自己五花大绑拴着石头跳崖自尽是最妥善的结果。

 

Sebastian冲着hemsworth龇牙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眼神要多凶有多凶。

 

……!

hemsworth心跳飞快,他攥着拳头咳嗽一声,上手把Sebastian的卫衣帽子盖在对方头上,假装哥俩好的把Sebastian死死包自己怀里。

 

这边没什么排队的人,等了两分钟就能上去,Sebastian如同死鱼一样被hemsworth拖上过山车,安全座椅把自己卡的严丝合缝。

 

Sebastian:“你个独裁的暴君。”

 

hemsworth:“我怎么成独裁的暴君了?”

 

Sebastian:“你个幼稚鬼。”

 

hemsworth:“我怎么又成幼稚鬼了?”

 

Sebastian:“你个傻子。”

 

hemsworth:“诶,我怎么又是傻子了?”

 

过山车启动缓缓爬坡,白云团团挤挤在高处,Sebastian张开双臂深呼吸,在顶峰的刹那,尖叫和风一起飚入天空————

 

“我喜欢这个————————”

 

“我也喜欢————————”

 

“但是——————”Sebastian闭着眼大叫:“我讨厌你——————————”

 

“没关系—————————”hemsworth迎风大喊:

 

“我——喜——欢——你——————————”

 

 

·

 

穿着包臀短裙的女孩从过山车上下来的时候有点生气,她撅着嘴拧了自己男朋友一把。

 

他男朋友坐过山车坐的晕头转向脸色煞白,“干…干嘛哦……呕……”

 

“你真是太没用了”,女孩无情的嘲笑道,“亲爱的你好虚。”

 

“那是不如你……”

 

女孩酸溜溜盯着Sebastian和hemsworth离去的背影,

 

“那对gay也太浪漫了,你还不如那对gay。”

 

“确实啊”,男生回想起飘到耳朵里的告白,“看来我是时候找个男朋友了……”

 

“!你敢!”



Sebastian和hemsworth把游乐园刺激性项目玩了个爽,脚踩在地上都有种不实的棉花感,hemsworth将一听冰凉的可乐贴在Sebastian的脸颊,

 

“想坐旋转木马吗?”

 

“你够了啊”,Sebastian捧着可乐笑,“我又不是小朋友~”

 

“你比小朋友玩的还开心”,hemsworth揶揄,“带你去坐小火车怎么样?”

 

“说你幼稚鬼你还不信”,Sebastian仰头干了一大口可乐,“爽——!我要去吃东西!”

 

“鬼屋还没玩”,hemsworth指着那边说。

 

“………………”

 

“我不去!!”Sebastian被hemsworth架着胳膊双腿乱蹬,“我不去!!你怎么那么幼稚!!!”

 

“超级英雄会怕鬼吗?”

 

“我不是超级英雄我是反派我是坏蛋你撒开我!!!”

 

“超级英雄也怕鬼,但是怕也会保护你的。”

 

只是hemsworth高估了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也低估了这个鬼屋的可怕之处,他和Sebastian两个人在鬼屋东奔西窜抱头痛哭的惨状不足为外人道也,两个人气若游丝的从鬼屋出来,Sebastian控诉道,

 

“说好的超级英雄保护我呢?!”

 

“对不起”,hemsworth吸吸鼻子,不知道从哪又拿了个气球递给Sebastian,“超级英雄也被吓死了。”

 

“Seb”,他鞋背蹭了蹭裤腿,“送给你。”

 

“我不要,你自己拿着”,Sebastian抬抬眉,“小朋友应该人手一个气球。”

 

“过分,比你小一岁而已……”hemsworth,“你先拿着呗。”

 

Sebastian捉着气球和hemsworth逛吃逛吃,还被好几个眼尖的路人发现了hemsworth要了张签名,hemsworth压住盖在Sebastian头上的卫衣帽子,把他严严实实的挡在自己身后阻隔兴奋粉丝探究的目光,待粉丝走后,hemsworth压低帽檐嘟囔,

 

“我体型太显眼了……”

 

“多好啊,不像我,我已经过气了”,Sebastian佯装伤心的长吁短叹,“都没人认出我找我签名。”

 

hemsworth倒不是不让粉丝发现Sebastian,“万一被粉丝发到社交平台会被狗仔编排……”

 

“我以为正合你意”,Sebastian哼笑。

 

“不想因为我再给你压力了”,hemsworth道,“毕竟忍受不喜欢的人负担已经很重了。”

 

扎心一箭。

 

Sebastian僵了半晌,弱弱的“哦”了一声。

 

hemsworth拉着Sebastian朝一处草坪走,“跟我来。”

 

自觉理亏的Sebastian老老实实的被牵着走。

 

附近有青草的香气,不远处的游乐园是碰撞的秾丽色彩,接着他手里的气球被hemsworth突然扎破,“嘭”的一声,里面纷飞出细碎的小花,Sebastian愣愣的看着hemsworth接住掉下的一个薄薄的小盒子然后塞到他手里。

 

“你干嘛…这是什么……?”Sebastian拆开,盒子里面盘着一条精致的银色男士手链。

 

“送你的。”

 

Sebastian吃惊的抬头看着面前这个高大的男人。

 

“那什么,虽然有点俗”,hemsworth肩头上落着几瓣刚刚飘下的蓝白小花,他的耳尖通红,“希望你每天开心。”

 

tbc

-

阿桃快上线了


———

因为到了关键的转折所以为了结局前面要得确定走向于是到了瓶颈…


感谢@三 更和 @美丽的大锤子 的打赏!我会老老实实码字的!!【十字忏悔

评论(103)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