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刀斩雏菊

码字良民,特别纯洁
惯常性神隐
微博id: DaIdAo-
带刀拼音一个大写一个小写穿插

【evanstan+海包】良性循环-42

Sebastian回到家的时候天已经黑的差不多了,hemsworth把他送回去,不依不饶的蹭了两个亲亲。 

 

Sebastian捂着脖颈晕头转向的进了家门,他冲进卫生间,衣领里面的皮肤里果然有片片青紫,嘴巴也肿的不行。 

 

「无耻!!!」 

 

路上的hemsworth打开手机偷乐,回复短信的时候把emoji里表示开心喜欢的表情发了个全。 

 

· 

 

另一头的Chris Evans就不是那么好过了,从他发现Jenny slate手机里的那个录音之后整个人都处于怒气无处可发的状态,不是他翻了Jenny slate的手机,而是他去找Jenny slate的时候,Jenny slate正好在躺在客厅沙发上听这个录音。 

 

Jenny slate也被吓了一大跳,她和Chris的脸色一时间精彩纷呈的不分上下。 

 

“来了怎么不说一声”,Jenny slate理理衣服干咳两声,“门铃也不知道按。” 

 

“我给你发过消息了,你门是开的”,Chris面色黑如锅底,“这是什么?” 

 

“没什么”,Jenny slate打哈哈道,“给你看,删了删了,打电话的时候不小心按到的。” 

 

“你给Sebastian打个屁的电话!你是不是闲的?!”Chris快被气晕了,他狠狠的抹了把脸试图冷静,“你在搞什么啊?!” 

 

Jenny slate诚恳认错,“是我的不对,我就鬼迷心窍想听听Sebastian对你什么想法。” 

 

“你管Sebastian对我什么看法啊?!”Chris指着Jenny slate的手机,“你不会想曝光我和Sebastian有一腿吧?” 

 

“没有的事没有的事。” 

 

Chris信她的话才有鬼,从那次匿名信开始,Jenny slate在他这就透支了她的信用度,Jenny slate并不是坏心眼,也不是恶毒,就是时不时非要作点事才舒坦,Chris深吸一口气,把手里的礼盒扔过去, 

“我俩营业下周就结束了,到时候桥归桥路归路,祝你日后感情顺利事业有成,你也别有什么其他动作了成吗?” 

 

“求之不得”,Jenny slate接住比了个OK,“我最近和Ben的感情有了大进展哦~” 

 

“恭喜你,那我走了,再见。” 

 

“BYE~” 

 

“真无情”,Jenny slate抽掉礼盒的丝带,把里面的项链拿出来,赤脚颠颠的跑到玄关的试衣镜前比划,“也真是个好人。”



Chris怒气冲冲往回走,路上伶仃几人,四周响有蝉鸣,他拿起手机给他弟打电话,

 

“Scott!!!!”

 

「啊,怎么了,打电话给我干嘛?」

 

“下周我回家,给我弄好吃的!”

 

「你这应该跟妈说,除此之外还有事吗?」

 

“没了!再见!”

 

然后他拨给Anthnoy。

 

“Mackie!!!!”

 

「哦~Chris,Sebastian不在我这,他最近过得还可以,和他有几天没联系了,有什么事吗?」

 

“……没了,再见。”

 

然后Chris拨给最后一个人,一个让他浑身不得劲的罪魁祸首,

 

“hemsworth!!!!”Chris Evans咆哮,“你搁哪呢?!!!”

 

「Evans?我在回家的路上,洛杉矶这边房子,怎么了?」

 

“你在洛杉矶是吧!好巧我也在洛杉矶!”

 

「?」

 

“我也在去你家的路上!”

 

「??」

 

“啊啊啊啊Chris hemsworth你完蛋了你给我等着!!!!”

 

「等一下?!你干嘛?!!!喂?!Evans!!!」

 

hemsworth大惊失色,他刚和Sebastian有那么点进展,现在行迹败露的有点太快了吧?!

 

“你找我干嘛?Evans?!Evans?!!!”

 

“反正你完蛋了hemsworth,我要踢爆你的蛋蛋打爆你的狗头我他妈现在就要见到你人啊啊啊啊你这个混蛋!!”

 

hemsworth两眼一黑,上一秒Sebastian给他发的短信,没想到竟可能是永别,他此刻亟需一件金刚防弹衣,并且能裹住蛋蛋的那种。

 

·

 

他们大概是差不多时间到的。

 

两人在风中遥遥相望,夜幕下似深情似缠绵,接着Chris Evans一个飞冲,一脚踹到hemsworth的屁股上。

 

“嘶——Evans你好狠的脚!你先冷静点!咋回事,怎么火气那么旺…”

 

“你还有脸问我咋回事!!!!”Chris化身喷火龙揪着hemsworth的领子疯狂摇晃,“你想干嘛!!!啊?!!你个混球我看错你了!!!”

 

hemsworth犹豫地试探道,“……Sebastian?”

 

“我操竟然是真的!!!”Chris Evans再次飞起一脚踢在hemsworth的屁股上,“我打死你!!!”

 

“冷静!冷静!”hemsworth抓着Chris狂躁的胳膊往自己屋里拖,“半夜扰民不好,进来说进来说。”

 

“年轻人火气不要那么大,给,喝口水压压惊”,hemsworth把杯子递过去,“雷神自制柠檬气泡水,喝一口百事不愁。”

 

Chris Evans死鱼眼瞪着hemsworth,“你给我老实交代。”

 

“交代什么?”hemsworth也给自己倒了一杯压压惊,“你说Sebastian的事啊。”

 

“…那天slate给seb打电话你在旁边?”Chris一口气喝完,“再给我来一杯去!”

 

“好好好再给你来一杯”,hemsworth恍然,同时歇了口气,“那天在啊,你怎么知道的?”

 

“……总之我就是知道”,Chris Evans戳着hemsworth的胳膊,“还你家sebby你家sebby,你能不能说点正常的话!”

 

“啊——就这啊”,hemsworth拍拍Chris Evans的肩,“你真小气。”

 

“………………没错我小气死了!”Chris Evans怒,“我就是觉得不对劲!我生气!”


可怕的直觉…Hemsworth腹诽。

 

“Evans啊”,hemsworth苦口婆心,“你也别吃着碗里看着锅里了,不好,很人渣的。”

 

“我和slate不是那回事,我跟她是假的”,Chris郁闷的喝水。

 

“什么假的?不过我也有事想跟你说来着,正好今天你来了,”hemsworth不好意思的搔搔脸颊,

 

“你不是和Jenny slate在一起了嘛,那个,其实我确实是想追Sebastian来着。”


………

 

Chris Evans大脑断机,直接呛得一口水喷在hemsworth的脸上。


 ———

tbc



万分感谢@蠢货一箩筐 的打赏!爱你爱你!!

 

 

评论(113)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