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刀斩雏菊

码字良民,特别纯洁
惯常性神隐
微博id: DaIdAo-
带刀拼音一个大写一个小写穿插

【evanstan+海包】良性循环—43

chapter.43



“你不要开玩笑”,Chris顾不得擦下巴上泠的水,“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Evans平时疑神疑鬼,真正说出来反而不信了。Hemsworth拿抽纸把脸上水擦干,咬词清晰的再重复了一遍,

“我,Chris hemsworth,要追Sebastian Stan。”

Chris Evans石化在原地,他上千亿的脑细胞由于负荷运转快死了,他磕磕绊绊的问,

“你、你要追Sebastian?Sebastian stan?罗马尼亚的那个Sebastian Stan?跟漫威签约演冬兵的那个?”

“不然呢,还有哪个Sebastian Stan?”hemsworth抽出纸巾团成团扔给Chris Evans,“快把你下巴的水擦擦,滴我一地都是。天太晚了你今天在这睡吧,我先去洗个澡。”

Chris当场傻掉,他条件反射拖住hemsworth的腿暴吼,

“不行!!!!不可以!!!!!!我不允许!!!!!!”

“我追他要你允许干嘛,我就跟你说一声而已”,hemsworth把Chris Evans扒拉开,“快快快时候不早赶紧去客房睡觉,客房里有浴室你随便用。”

“你今天不说清楚咱俩谁都别想睡觉!”Chris Evans愤怒地头发都要炸开了,“Sebastian的男朋友是我你怎么可以随便撬我墙角?!!!!”

“谁随便撬你墙角了”,hemsworth对Chris Evans的说辞非常不满,“你俩分手都那么久了你还和Jenny slate在一起我怎么就不能追Sebastian了。而且我说的够清楚了,我,Chris hemsworth,要追跟漫威签约演冬兵的那个罗马尼亚的Sebastian Stan,没了。”

“不是!我和Jenny slate是假的我和她下周就不营业了!”

“那我不管,反正你和Sebastian分手了”,hemsworth把Chris Evans朝客房推,赶小鸡似的,“听话,快去洗澡睡觉,别闹了啊。”

被hemsworth无情的关进客房的Chris Evans人生受到了无异于火山喷发的冲击,他“哐哐哐”砸着门板,奈何hemsworth家里的门板质量太好基本纹丝不动,他拿出手机给hemsworth发了一大通辱骂的语音,没过两分钟hemsworth的语音就回了过来,Chris一听,hemsworth照着他的辱骂词辱骂了回来,那头还有哗啦啦的水声。

Chris Evans气的七窍生烟,他把电话拨过去,被按断了再打,锲而不舍,hemsworth无奈接了电话,

“干嘛打电话?想看我洗澡?”

Chris对着听筒“啐”一口,“谁想看你洗澡,赶紧把我放出来,否则告你非法拘禁。”

Hemsworth沉吟道,“……你似乎给我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

“想都别想”,Chris Evans道,“你的脸皮再创新高。你最好赶紧把我放出来,不然我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来。”

“哎哟”,hemsworth在浴室里笑的猖狂,Chris Evans甚至能听到那边传来的回音,“我们的Evans竟然学会威胁人了,真了不得。”

“威胁的就是你”,Chris Evans冷笑一声,“必要时我不介意采取极端措施。”

微烫的淋浴水洒在皮肤上,Hemsworth畅快的叹口气,“我好怕怕,更不敢放你出来了。”

Chris Evans大叫一声,“你怕个鬼我看你一点不怕!!你把我放出来!!!”

“好好好”,hemsworth被Chris Evans吵得头疼,“你也去洗澡,不然拒绝沟通,你会臭到我。”

Chris总算不吭声,他半晌吭哧吭哧憋出一句,“你给我等着。”

·

“说吧”,Chris Evans和hemsworth两个人湿着头发套着裤衩在床上盘腿相视而坐,“什么时候追的Sebastian。”

“没多久,就前段时间。”

“你怎么知道我和Sebastian分手的。”

“嗯……算是自己看到的。”

“啊?”

“看到Jenny slate和你一起选房子,而且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我又不瞎。”

“……………………你瞎了!!我和Jenny slate只是营销手段!!”

“那和Sebastian分手也是真的吧。”

“我们只是小情侣闹脾气的短暂分别,很快就会重新在一起!”

Hemsworth眉头慢慢的拢了起来。

“我和Jenny slate营业的事情和Sebastian报备过了,他知道这个事情”,Chris Evans总算扳回一局,“Sebastian是因为担心我所以和我暂时分开一段时间让我好好梳理下自己的情绪,之后我们还会在一起。”

“Sebastian先提的分开吗?”

“什么?啊,是Sebastian先提的但是!他是关心我才和我暂时分开的。”

Hemsworth眉头聚在一起一时间有些严肃,“是什么给你的信心让你认为Sebastian和你分开了还会在一起?”

Chris一时语塞,他低声道,“…他很爱我。”

“爱你不代表想和你在一起”,hemsworth无情的指出重点,“你是不是一直把Sebastian当成所有物所以Sebastian和你提出分开让你梳理情绪?”

Chris Evans老血差点呕出来,这也是他最不愿意面对的问题,Sebastian说和他暂时分开,极大可能是和他在一起太累了不想和他交往的托词,很难说Sebastian过往的爱是不是已经被他折腾的消磨殆尽。

“他不想和我在一起难不成想和你在一起?”Chris Evans陡然刻薄起来,“你和他又没什么瓜葛他不喜欢我难不成还喜欢你?你不是喜欢女的吗?为什么对Sebastian下手?”

“喜欢Sebastian之前我也以为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异性恋。感情可以培养,机会可以创造”,hemsworth摸摸鼻子扎心的不行,他和Sebastian的关系确实是他一厢情愿蹭上去的,还是明知对方心里有人的情况下。

“培养个屁!”Chris Evans忍无可忍一脚踹在hemsworth胸口,“你他妈敢培养我现在就一枪崩了你!”

“你看吧,这就是Sebastian不愿意和你在一起的原因……”hemsworth躺在床上唉声道,“想和Sebastian在一起的时候在一起,不想和Sebastian在一起的时候理都不理,Evans你这个人渣。”

“……我没有!!!”Chris Evans气的脸红脖子粗,“之前确实是我不对我有认真道歉好好改正!!”

“行了行了,公平竞争总可以吧”,hemsworth一骨碌坐起来,拽着Chris Evans朝客房拖,“不想和你说了,烦人。”

“到底是谁烦人!不要拖我你这个混蛋!你什么时候喜欢上Sebastian的!”

“不知道,等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喜欢上了。”

“你不是废话吗?!没喜欢意识到什么?!喂你又把我锁进来!!”

“晚安晚安!”hemsworth隔着门对里面的Chris Evans喊道,“赶紧睡吧你!吵死了!烦人!”

·

在家准备熄灯睡觉的Sebastian突然接收到两条短信。

Chris  23:55

「最近千万千万要小心hemsworth!!!不要让他靠近你!!!」

Chris  23:56

「我和Jenny slate下周合约就结束了,等我!!!爱你!!!哦对,给你寄了箱水果,记得签收哦!」

Chris  23:56

「Hemsworth要是给你发消息打电话你跟我说!」

Hemsworth  23:56

「Evans最近有点发疯,不过也不是什么大事,他要是发信息打电话说什么奇怪的话你不要管他,有什么事打电话给我。我给你寄了箱水果,记得签收」

“Chris也发短信过来了……?嗯…怎么都寄水果过来,我也不需要那么多水果”,Sebastian隐约嗅到一丝不寻常得味道,他反复翻着这两个Chris几乎同时发来的短信喃喃,

“应该不会吧……”



Tbc


感谢

@三 更 

@星河 

的打赏!啾啾你们!神秘星星我今天终于艾特到了你

评论(60)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