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刀斩雏菊

码字良民,特别纯洁
惯常性神隐
微博id: DaIdAo-
带刀拼音一个大写一个小写穿插

【胜出】爱情骗子

无营养小甜饼,一发完,全文7500左右,是想看爆豪被绿谷气哭的产物

 

小年轻学什么习,满脑子情情爱爱不好吗?

 

忽视标题,随便起的

-------------------------------------------

【正文】

 

老子有个幼驯染,我他妈从小就烦他烦的一批。白天听多了他的碎碎念,晚上睡觉耳里都有嗡嗡的嘀嘀咕咕,一闭眼那头深绿的卷毛简直像染到我视网膜上似的挥之不去。

 

老子脾气不行自个也知道,先天遗传都怪臭老太婆,然而我发现了,这么多年唯一一个让我看到就浑身细胞警戒战意盎然一边骂一边动手的活体只有“绿谷出久”。

 

当然我也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反思过,平心而论他也就从头发丝到脚底板都让我看不惯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下次看到他不吊他就行。

 

可坏就坏菜在第二天看到他的刹那,甚至看到他桌子上书的刹那,头天晚上做的所有心理建设瞬间轰然坍塌,我心跳加剧体温升高,浑身分泌的汗液成指数倍增长,砰然爆炸的速度和我心头怒火的速度一并拔升,

“废久——!!!!!”

 

“小、小胜…?!等——”

 

爆炸后硝化甘油的气味飘的整间教室都是,废久有one for all跟没有没得区别,抱着头窝在椅子里缩的像个鹌鹑,手臂间隙露着半只眼睛忽闪,委委屈屈的受气包模样,大饼脸护着废久一脸心疼,怒视着我痛斥,

“爆豪君你太过分了!”

 

你他妈我他妈他他妈…

 

更来火了我日日日日日日!!!!!!!!!!!

 

我算是发现了!

 

绝对!绝对!不是我的问题!他真的!好他妈有毒!!!!!!

 


 

爆豪爱吃辣,菜里一摞艳红小尖椒对他来说味道绝美,旁人看着通红的吓人,辣油漂的一点绿菜看不着。

 

上鸣真切发言:“我怀疑你有厌绿症。”

 

切岛担忧的看着爆豪,“蔬菜还是要多吃的。”

 

濑吕看了看爆豪的碗,又看了看他们四人和一旁芦户的发色,“应该是有厌绿症,非常字面和引申的厌绿。”

 

然后他们那桌差点被掀。

 

又是易燃易爆炸的一天,切岛制住爆豪,悄声问上鸣,“你这句话有什么深意吗?为什么爆豪反应这么大?”

 

“厌绿症呀”,上鸣挤眉弄眼的做了个“绿谷”的口型。切岛恍然大悟,不过他思来想去怎么都觉得,爆豪应该不讨厌绿谷。

 

 

“不讨厌我的小胜一定是假的小胜。”

“…deku君”,丽日表情纠结,“你已经习惯成这样了吗?”

 

“不骂我的小胜也是假的。”

“斯德哥尔摩吗?!”峰田实扭曲着脸喊。

 

“没有啦”,绿谷的食指微微搔了搔脸颊,“小胜就是那个脾气,而且我能荣登他最讨厌的人榜首…小胜脾气又差人又凶,他,说实话我也讨厌他的。”

 

准备进门的爆豪:“………”

 

绿谷不好意思的超小声道,“以前讨厌,以前有段时间讨厌他。现在他性格改了好多,讲真,他人一直很好的,就是关心人的方式有点不对。”

 

路过的耳郎反手摸摸那次组队战斗被踹的后背一时间心情复杂。

 

·

 

说、实、话、我、也、讨、厌、他。

 

这句话仿佛系太紧的钵卷夹的他脑仁生疼,爆豪气的眼球充血,手心里一闪而逝的火光发出呛鼻的炸药味。

 

爆豪觉得自己被骗了。

 

老好人绿谷出久耍的一干人等团团转,表面“你没事吧我来拉你”实际上心里不知道怎么看不起你恶心你。

 

爆豪“哐啷”拉开门,里面人齐刷刷的朝外看。

 

爆豪看到绿谷出久整张脸都猛然亮了起来,微微腼腆瑟缩的祖母绿圆眼闪闪发光,他周边开满了小花,声音清亮脆生又甜的像块奶油乳酪包,

“小胜!”

 

爆豪被刺到了眼腻到了喉,他牙根紧咬青筋暴起——

 

这个虚伪又虚假的魔头,这个彻头彻尾的骗子,这个不折不扣的伪善者。

 

他第一次没有吼回去,而是轰啷拽开椅子坐下一言不发。

 

·

 

绿谷惹爆豪生气了。

 

这是绿谷自己看出来的。

 

除了很小很小的时候那段和平的时光,个性萌发后的日子里爆豪就没有一天不放弃找他茬,这种相处模式已经刻在了骨子里,就导致绿谷看不到爆豪朝他发怒的样子就会心道不好小胜一定有病了。

 

其实绿谷没有惹爆豪生气过,因为绿谷出久这个存在足以让爆豪咆哮到宇宙毁灭。

 

绿谷是爆豪的火,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点燃爆豪的引线,炸的门头掉灰。

 

他们太过了解对方,小时候一起洗澡几几都比过,但在沟通上面常常驴头不对马嘴。

 

绿谷连走带跑的追上去,

 

“小胜!”

 

爆豪扭头施舍了半分目光,随即步伐更快。

 

“小胜!等一下!”

 

爆豪越走越快。

 

以至于正在搬器械的尾白惊奇的看到绿谷追着爆豪爆豪避之不及你追我赶的奇景。

 

“搞毛啊!”爆豪愤怒的刹住脚步喘着粗气吼,”有病吧你!!少来追我!!有屁快放!!”

 

“小胜,”绿谷关心又抱歉的问,“小胜你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好?是我..惹你生气了吗?”

 

???

 

牛逼牛逼。

 

爆豪被绿谷出久的无耻打动了,背地里说他坏话被他撞个正着,转脸追着他问是不是自己惹他生气了。

 

好他老子的坦率直白,句句夹枪带棒不怀好意。

 

爆豪觉得他俩那天半夜打架后对绿谷有所改观这事完全是单纯质朴的他瞎了眼。

 

果然生气了,绿谷心想,但他不知道是哪里惹到了对方,虽然爆豪向来对他怒怒无常,却很少有不理他的时候。

 

“对不起,如果我做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事情,小胜你不要介意。”

道个歉总没有错,绿谷特别诚恳。

 

装,我就看你装。

 

“有种你当面说啊”,爆豪气笑了,“一肚子孬心眼,装什么好人呢?!”

 

“我…不就是当面说的…吗?”绿谷犹豫的问,他就是来当面道歉的啊…

 

“…………”

爆豪:“我*你***臭**去**——**!!!!!!!!!!!!”

 

 

夕阳西下,白帘白墙,绿谷面如土色的坐在校医室,饭田和轰一左一右拄着像俩门神。

 

恢复女郎绕着他转了好几圈,“除了身上有软挫擦伤外其余似乎没什么伤了呢。”

 

“有的”,绿谷强颜欢笑,“我耳膜穿孔。”

 

·

 

于是过了没几天,爆豪看到再次堵在他面前的绿谷出久十分吃惊。

 

“你脸皮怎么这么厚”,爆豪蔑笑,“天天舔着脸过来怎么好意思的。”

 

绿谷尴尬的垂着头,他也不想的,可他直觉爆豪是真的很不开心,小胜讨厌他就讨厌他,反正也无所谓了,他只不过不希望爆豪生气的原因是他,他们好不容易关系破冰,更何况...

 

“小胜”,绿谷担忧又歉意,“你没事吧?”

 

更何况,他前两天单是耳膜穿孔,小胜、可是被他捶裂了三根肋骨啊......

 

 

爆豪脸僵了。

 

那天他和废久对骂一通互打一气,他顾忌着在校内可能会被查处没下重手,万万没想到废久竟突然把SMASH开到60%,更无耻的是——

 

打、完、就、跑。

 

爆豪当时恨不得把嘴里的血tui到绿谷后脑勺。

 

而且明明他特地在晚上避开所有人尤其是废久去的校医室....爆豪死死地盯着绿谷。

 

又是这个表情,又是这个问句。

 

这个表情这个问句,俨然成为了爆豪胜己心中最大的心理阴影。

 

他得了病,得了“绿谷出久の关切”PTSD。

 

·

 

又搞砸了,绿谷非常低落,晚上和引子打电话也打不起精神。

 

“出久,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引子挂念绿谷,语气忧心。

 

“妈妈……小胜……”,他把头捂在枕头里说话闷闷的,“小胜可能生我的气了,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生气,跟他道歉也失败了。”

 

“胜己啊”,引子长舒口气,“那出久要好好和胜己道歉,嗯…要不要试试送给胜己一些小礼物?”

 

绿谷眼睛一亮。

 

 

接下来陆陆续续多日,爆豪总能发现鞋柜里、桌洞里、有时是房间门口,放着一包小饼干,或是一包巧克力,或者其他的小零食,里面还塞了张小卡片,画着可可爱爱的笑脸。

 

上鸣撸着尾白的尾巴揣测,“难道…是爱慕爆豪的其他班级的女生?!”

 

“池面——可恶啊啊啊啊!!!”峰田实咬着手帕泪流满面,“头发柔顺皮肤白皙有着巨大欧派和纤细腰肢的女高中生羞涩腼腆的在每天空无一人的清早偷偷摸进喜欢的人的教室羞红着脸蛋将自己亲手烤的小饼干和爱慕巧克力塞进心上人的柜子桌洞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这种脾气都会有女生喜欢!!!难道长得帅就可以不注重内在了吗可恶可恶可恶——!!!”

 

「不是自己做的,就是买的,也不是、不是可爱的高中女生。」绿谷支棱着耳朵把头埋进书堆里腹诽,大气不敢出。

 

接着峰田实嘘声道,“不过爆豪君都能找到女朋友的话,想必我的女朋友也离我不远了吧。”

 

八百万:“……你醒醒。”

 

爆豪倒是什么话都没说,冷嗤一声把饼干塞进包里。

 

“闲的蛋疼就好好训练,这是老子自己买的,想吃拿走。”

 

确实有点想吃的叶隐透咽了口口水,爆豪君说的跟真的似的,别塞这么快啊……

 

 

上课铃响,众人作鸟兽散。

 

实验课爆豪的座位在绿谷后面,老师搁讲台喋喋不休,爆豪心不在焉的转了会笔,然后他趁老师不注意揪了下绿谷的头发,踢了脚绿谷的板凳,还拿笔杆子搔了搔对方白不拉几的后脖颈,满意的看到绿谷捂着脖子肩颈一缩,皮肤蒸出一片红雾,如同受惊的兔子似的战战兢兢回头看他一眼再火速转回去。

 

爆豪跷着二郎腿,摸出书包里五颜六色的几张小卡片,狞笑地捉着水笔在每张纸的笑脸上狠狠地戳了几粒小雀斑。

 

·

 

爆豪最近心情总算好一点了,他将这个归功于他的小测拿了全A。

 

上鸣拖着爆豪、切岛、濑吕三个外出溜达,美名其曰考试后的解放。爆豪不想去,他骂骂咧咧的被架到大街上吹脑门风,脸色极臭。街上行人来来往往,路过一家茶寮的时候爆豪脚步顿了顿,多看了几眼。

 

“啊”,切岛顺着爆豪视线方向望去,“爆豪你吃这个吗?我去买呀。”

 

“嘁”,爆豪嫌弃的要死,“我不吃,赶紧走。”

 

“真不吃啊?”

 

“不吃不吃不吃!你走不走?”

 

“好吧”,切岛挠挠头,“那你等我一下,上鸣、濑吕,你们吃不吃?我想去买一个。”

 

爆豪百无聊赖的看着三个傻逼朝人堆里挤出来挤进去,拎着那个齁绿的甜品结了账。

 

“你们怎么都喜欢吃这玩意”,爆豪问,“你们三个吃这么多?”

 

“哦哦 ”,切岛爽朗道,“这包是给绿谷带的,他可喜欢吃这个了!”

 

爆豪:“………………狗屎头你脑子不调和给他带?!还有,你、怎么知道他喜欢吃这个?”

 

“上次和绿谷逛街他说的”,切岛道,“就是排队的人总是很多买有点麻烦,今天恰好人挺少的,哈哈。”

 

哈你妈个头!

爆豪差点没当街给切岛一脚。

 

绿谷出久,真·笼络人心·高手,操他大爷。

 

今日天气,晴,无风,23℃;爆豪胜己,阴,飓风,-E23000000000000℃。

 

·

 

爆豪糟糕的心情持续到回校。

 

他大马金刀坐在沙发上,冷眼看着三傻围一呆几个人吧唧吧唧吃甜品。

 

“呜呜呜超好吃的谢谢你们给我带!”绿谷感动的抽抽鼻子,他把自己逛街买的各种各样的美食分给大家,几个人凑在一块仓鼠一样往嘴里填。

 

爆豪看着心烦,起身出了门。

 

学校后山细风拂面,落下的枯叶被鞋底“咔嚓”的粉身碎骨。爆豪停下脚步,

“跟着我干嘛?”

 

绿谷忐忑的三步并两步到爆豪旁边,

“学校附近那条街开了一家新店,我出去路过这家店,很好吃,觉得小胜你应该会喜欢”,绿谷把激辣味噌牛肉卷饼塞给爆豪,“其他没什么事了,那我…我先走了。”

 

“喂”,爆豪喊住绿谷,饼很热,绿谷的手指很凉,凉的爆豪手心发麻,“废久,你…”

 

爆豪想问,你不是讨厌老子吗,你不是看不起老子吗,你这到底几个意思?

 

他卡在嘴边滚了好几圈也没问出口,把绿谷搞得虚汗直冒,生怕爆豪一言不合又动手。

 

爆豪酝酿半天,结果看到废久捏着裤边,局促不安巴不得赶紧走的状态,几乎每个毛孔都透着那一句——

 

「说实话我也讨厌他。」

 

爆豪:…………

 

“废久你妈的去——死——吧——!!!!!!!!”

 

爆炸的余波吓扑棱林间一大群飞鸟,把绿谷撵走十万八千里的爆豪提着激辣味增牛肉卷饼,青筋暴起的一脚踢飞挡路的石块,扑起纷纷扬扬的黄土。他想把这个卷饼撕碎喂狗,或者踩碾进树根下。

 

激辣味增牛肉卷饼,烙过的面饼叠着嫩绿的鲜蔬和脆酥焦叶,沁鼻咸冲的辣酱淋入块块牛肉,香气迷人,勾魂夺魄,光闻味儿就是他爱的感觉。

 

爆豪死死的盯着这个卷饼足有十秒,然后张开血盆巨口嗷呜咬在那个卷饼上,卷饼很辣,辣的他眼前模糊,先是一颗、两颗,继而源源不断的砸在虎口上,指节上、卷饼上,

 

“妈的妈的妈的弃使吧!”

 

他撕扯着面饼菜叶像在撕扯着绿谷出久的皮肉,用力的团在腮帮咀嚼像在嚼碎绿谷出久的骨头。

 

这个虚情假意的渣滓,这个见风使舵的垃圾,这个诡诈阴坏的败类。

 

爆豪穷凶极恶的吞食,直到把最后一口咽进喉管滑进胃袋,舌头把嘴角酱汁卷走打了个饱嗝,然后狠狠地用袖子抹掉眼泪。

 

·

 

新的一周。

 

没有饼干、没有巧克力、没有小零食,没有小卡片。

 

没有视线相交,没有肢体接触。

 

废久似乎心情不好,因为半边混蛋分了废久一半的荞麦面。

 

爆豪捏爆一听易拉罐。

 

吃吃吃怎么不噎死你。

 

爆豪坚决否认绿谷躲他并且心情不好是因为那天学校后山他说话太难听的缘故,毕竟是废久先对不起他的。

 

说他脾气差人还凶,最讨厌的就是他,也不知道一直以来跟在他后面“小胜”“小胜”喊得恶心巴拉的是哪个妖魔鬼怪。

 

他还没有原谅他,个废物倒自己躲起来委屈上了。

 

他烦的晚上睡不着觉,上唇因为上火裂了小口。

 

周末回了趟家,光己踩着五厘米高跟鞋光鲜亮丽的挽着爆豪胜出门买东西,

 

“胜己——!记得刷碗——!”

 

“吵死了臭老太婆!!!”爆豪一抹布摔进洗碗池,“叽叽歪歪烦死了!!!”

 

“我给你们买的那个欧尔麦特玩偶也记得带一个去学校给出久哦——!”

 

“给个屁啊啊啊啊啊!!!”

 

爆豪感觉自己的嘴巴又裂了条细口。

 

——反正都怪废久!

 

 

绿谷周末也回了趟家,没有和爆豪一起。

 

往日两个人回家都是他找小胜一起走,今天特地避开小胜自己回去的。

 

“我、我不想去!”

 

引子为难的看着出久,“可是已经把胜己家的那份苹果派做好了……”

 

去小胜家就会看到小胜,绿谷内心十分抗拒。

 

“你们还没有和好吗?”

 

绿谷抱着抱枕不吭声。

 

“有好好和胜己道歉吗?”引子问。

 

“道歉了啊!”绿谷声音拔高,随后又觉不妥收回些音量,“也有送他小礼物!结果一点用都没有。”

 

“出久……”引子拿了一份苹果派给绿谷,“出久你先吃哦,牛奶在桌上,这个我过去送吧。”

 

引子从衣架拿了件外套正准备套上,一只横错着疤痕的手伸过来攥住大衣。

 

“……还是我去送吧”,绿谷把引子的衣服挂回衣架,“……好久没见到光己阿姨了。”

 

·

 

如果绿谷知道光己和爆豪胜都不在家只有小胜在的话,他怎么说都不会过来的。

 

爆豪挑眉居高临下的看他,一只手开门,另一只手上全是洗洁精的泡沫,

“你他妈今天回家了?”

 

绿谷:“……”

“光己阿姨呢”,他端着苹果派的盘子避重就轻道,“妈妈做了苹果派让我送过来。”

 

“进来放桌子上”,爆豪冷哼,“老女人出去逛街了。”

 

绿谷把苹果派放到桌上,爆豪回厨房继续洗碗。

 

“我回去了——”

 

“等会走能死啊?!”爆豪火速把手冲洗干净,奔出来甩绿谷一脸,“臭老太婆有东西给你!”

 

绿谷无言的抹了把脸上的水,“哦。”

 

他跟着爆豪上了二楼的房间,爆豪拿出那个欧尔麦特玩偶扔给绿谷,绿谷小心翼翼的抱着,露出惊喜的笑容,“麻烦小胜替我谢谢光己阿姨!我会给光己阿姨打电话的!”

 

蠢死了,爆豪不屑的努努嘴,一个玩偶高兴成这样。

 

大概是欧尔迈特玩偶有治愈的奇效,绿谷的兴致明显好很多,他不由自主的唠唠一会儿,爆豪时不时损他一两句,绿谷这时候才发现爆豪的嘴上有些渗血。

 

“你看什么?”

 

“嘴上怎么了....”绿谷凑上去,眉头微蹙忧虑道,“是天气太干了吗?”

 

“被你气的”,绿谷的吐气近在咫尺,爆豪摒住呼吸不自在的别过头冷笑一声,“你能不能心里有点数?老子烦你!见到你就烦!”

 

绿谷愣住了,他仓皇的笑了笑,狼狈的低下头,

 

“哈哈..那你好好休息,多喝点水,我、我回去了。”

 

绿谷匆匆忙忙的离开甚至绊了个趔趄,他的呼吸变得粘稠,眼泪盘在眼眶里快拢不住,绿谷这时候痛恨起他该死的发达泪腺,因为他其实并没有很难过。

 

厌恶没有关系,反正早已经无所谓了。

 

·

 

关门声响起,连光亮都被锁住,爆豪站在二楼一脸懵逼,

 

“老子说什么了吗?!”

 

他气的冲进自己屋里踹翻垃圾桶,“哐”地拉开阳台玻璃门咆哮:

 

“喝你妈的水走个屁啊老子让你走了吗?!”

 

已经到楼下的绿谷吓了一跳,他扭头望向上面,爆豪正抓着阳台栏杆探身对着他怒吼。

 

绿谷被爆豪的不可理喻惊呆了,他懵懵的抬头望向爆豪,“不、不是小胜说看到我就烦吗…”

 

“见了烦不见更烦啊我日你个烦人精!!!!”

 

这句话绿谷还没咋么出个味儿就被顶上爆炸的热浪糊了一脸,一跃而下的阴影遮住阳光,随即巨大的爆炸盖过太阳的光辉扎的他闭眼躲开攻击。绿谷几乎是条件反射的全覆盖,蹿流的青光混着格斗撞出的闷响与爆炸。

 

他们从楼下打到楼上,从楼上打到楼下,巨大的爆破响声与绚丽的金青色交织宛如白日的烟火。

 

直到隔壁独栋包租卷的大妈甩着扫帚狠狠挥起对他们进行惨无人道的殴打从而结束了他们的战争,“俩小兔崽子吵什子要打屋里打!”

 

“对不起对不起”,绿谷和爆豪抱着头被打的上蹿下跳,,“打扰您休息了实在抱歉!”

 

“哈——?!大妈少管闲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年纪轻轻精力旺盛不要把事情用到打架上”,大妈把扫帚直接甩出一串音爆,“英雄间要和平友爱!”

 

“好的好的”,绿谷捂住爆豪的嘴按着爆豪的头不停的九十度鞠躬,“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唔唔唔唔唔!!!”

 

绿谷连声道歉,把爆豪拖进屋,爆豪狂躁的伸腿蹬上门。

 

他们相视三秒,寂静三秒,接着在玄关揪头发扯衣领拳拳到肉来回互殴。

 

绿谷脑袋撞在柜子上的磕七荤八素,爆豪手肘怼地麻了半边。

 

“我只是想知道你为什么生我气而已!”绿谷怒目而视。

 

“关你屁事啊”,爆豪咬牙切齿地说,“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吗?!废久!你不是讨厌老子吗?啊?!”

 

“我什么时候讨厌…是小胜讨厌我才对吧?!”

 

“讨厌你不是应该的吗?!”

 

“你…!那我就算讨厌小胜也没什么关系吧?!”

 

“哈——?!去死——!”

 

看看看看!!说实话了吧!!!爆豪恼怒的和绿谷打作一团,狼心狗肺绿谷出久,装腔作势绿谷出久,表面一套背后一套,人前人后的两面派!

 

“我讨厌小胜!!!”绿谷打到急眼,他甚至直接上口咬爆豪抓他的手。

 

“嘶——我草属狗的吗你?!”爆豪捏着绿谷白软包子似的脸蛋往外推,“松口!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绿谷恨着劲宁死不松,爆豪扒拉扒不掉干脆口不择地的一牙咬在绿谷的脸颊。

 

“啊!”绿谷松口愤怒道,“小胜你咬我脸?!小胜才是属狗的吧!!”

 

“?你咬我就行我咬你就不行你他妈怎么这么能耐呢?!”本来有点尴尬的爆豪立刻气的七窍生烟,“一天到晚屁话一堆老子今天不咬死你老子跟你姓!!”

 

“小胜你太过分了!”绿谷疼出哭腔,他的右脸又被爆豪咬一口,脸颊有个牙印,还附着湿漉漉的口水。

 

“到底谁过分!”爆豪火山喷发,“老子手被你啃出血了!”

 

“ 那是小胜活该!”

 

“!!!废久你去死——!!!”

 

“啊!!!混蛋小胜!!! SMA——————唔?!”

 

他俩手桎手腿压腿,爆豪脑袋一热冲着绿谷开合的唇瓣一嘴巴堵了上去。

 

 

熄火的smash擦了几次青光都没起来。

 

绿谷呜呜直推爆豪,爆豪恨着劲乱啃,尖利的虎牙抵着绿谷的小米牙,舌头又嗦又舔的往绿谷的口腔胡搅一通,绿谷的大脑转不动了,他的嘴里、鼻子里全是爆豪的气味,嘴唇上、身上贴着爆豪焦灼发烫的体温,浑身像烈日下曝晒的冰棍一般快化掉了。

 

爆豪也满脑子米糊CPU过载,唯一个念头就是“他妈的这不科学废久嘴怎么这么软这么甜身上怎么这么滑这么香?!”、

 

……

 

等气喘吁吁分开的时候两个人的嘴已经肿的不像话。

 

不光嘴唇,绿谷的鼻头眼周都沁了水蜜桃一样的红,头发乱糟糟,眼泪把睫毛沾的一绺一绺,还打了个小小的哭嗝。

 

“哭屁啊哭!”僵硬得如果走路都会同手同脚的爆豪对绿谷的反应目眦欲裂,他粗声粗气梗着嗓子骂人,“你他妈什么表情!!!!找死吧你!!!!”

 

两个人缠着腿坐在地上,绿谷被爆豪挟制着肩膀紧抵柜子,他洇着泪花呆呆的没说话——

 

因为怒气升天凶神恶煞的爆豪胜己从脑门到脖颈,从全耳至鼻尖,红的像快泠下的辣油。

 

Fin.

 

——————

 

之前想看类似的文,某仔评论让我《自己写》,终于使劲挤时间写完了,虽然和最初设想的剧情有稍许不一样但这篇文我写的时候真的感觉很甜很可爱~

 

一开始想让绿谷跟爆豪说多喝烫水,但是全世界可能只有中国人会喝哈哈

 

【小后续】

 

久:“小胜!我没被咬死!那我叫你一声绿谷胜己你敢答应吗!”

 

咔:“去你妈的老子给你脸了是吧爆豪出久?!现在就咬死你!!”

 

 

 

评论(67)

热度(1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