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刀斩雏菊

码字良民,特别纯洁
惯常性神隐
微博id: DaIdAo-
带刀拼音一个大写一个小写穿插



蹲堀越耕平的道歉我更多的是想看他为什么起这个名字,我大概希望他能剧透说一句,那个博士其实是个好人,再不济也说一句,我起名确实是故意这么起的,原因在后续情节里会慢慢展开,请大家相信我


结果是博士改名jump删评以及无道歉,对于这种事情我讨厌打马虎眼的说辞,因为这时候打马虎眼就等于默认立场

一部反映社会现实或者反映历史史实与人类进程的漫画无疑是一部好作品,但作品的深度广度和人性的善恶复杂大可从其他方面表达非他妈触及现实的战争人道,是真实所想还是摆弄学识强赋内涵?是自作聪明还是的确想传达这种价值观?


还是那句,每个人都能有自己的political stand,但人道主义精神不分国界,在面向多元价值观世界的英雄主义精神漫画里更是应该如此


字打了又删删了又打,眼泪掉了又抹抹了又掉,电脑里画的十来页分镜现在看到脑子乱糟糟

我一直想着我要抓紧我稀薄的时间好好练练画画,最起码把他们万分之一的绝美爱情画出来

我太喜欢久久了,那么阳光那么正直那么坚定那么帅那么甜,看到他就心脏砰砰跳的想——

啊,他真好啊


我倾注我的感情到纸片人上,因为除了崩到十万八千里,纸片人怎么会房子塌呢,要塌也是我先对他们淡了感情


结局真是意想不到,也很讽刺






近期的其中一副草稿,我当时画这个的时候还在哈哈吐槽自己不知道在画啥,这仨仔搞得跟看俺最后一眼似的


从头顶凉到脚底,害


日本民众可能不知道博士名字的含义,我不信堀越耕平不知道

一瞬间这部漫被调了个,反转的措手不及,搞得英雄不是英雄,法西斯不是法西斯

堀越耕平,沃日你仙人板板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给他们产粮了,虽然平时产粮频率也不高。你看我上面说的理智的要死,统统是废话,道理谁不明白。好看的漫是很多,但是戳心窝窝的只有他们,也许下次还会产粮,那个时候就是我的绿谷出久,我的爆豪胜己,我的轰焦冻,我的切岛锐儿郎

取关吧有缘再见,老子再去哭会




评论(12)

热度(72)